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在读硕士兼职岗位(Java工程师)

  • 工作性质:兼职
  • 工作地点: 北京
  • 发布日期:2007-02-14
  • 截止日期:2007-03-26
  • 招聘人数:10
  • 薪水:面议
  • 工作经验:不限
  • 学历:不限
  • 简历语言要求:中文
  • 语言能力:不限




赴用友工作,周期三个月
要求:在读硕士研究生
一年以上项目经验,熟悉structs(JSP)、Hibernate/EJB3.0(有实际开发经验,可以立即投入工作)
Email : hr@cyberresource.com.cn
中华英才网





公司介绍:

中软赛博资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中软赛博资源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中软总公司,作为一家中外合资企业,赛博资源是基于中软总公司国际商务合作业务不断扩大而产生的,承揽国际外包业务的专业软件开发公司。公司继承了中软总公司多年来在国际商务活动中积累的先进经验和管理技术,为客户提供有保障的技术服务。
赛博资源公司的主要业务方向是向国内、外提供软件服务,可以承接的服务包括:软件开发资源外包(开发、测试)、企业IT服务外包、咨询服务、项目/产品分 包/开发等。基于中软与国外厂商的长期合作,赛博资源已逐渐形成了国际外包业务作为主要业务的经营形式,并进而向社会提供产品。
请将求职简历在线投递!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cyberresource.com.c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