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Google推中文版在线办公软件Google文件

 据Google中国官方消息,Google线办公软件Google文件(Google Docs &Spreadsheets)中文版今日正式上线。

  2006年6月,Google推出了其第一个英文版在线办公软件Google Spreadsheets(在线表格),欲与微软的 office办公软件相抗衡,Google Spreadsheets除了可以在网页上实现excel的各项功能之外,还可以多人共享一个表格,同步进行编辑。    

Google文件界面

  此次推出的中文版Google文件支持大多数流行的文件格式,用户通过Gmail账户登陆后可以很容易地导入或导出这些文件。除了供多个用户在网上协作工作,建立、撰写和储存文件的主要功能外, Google文件还允许用户以网页的格式发布这些文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