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SKINDRED


SKINDRED,英国的Rock组合,硬/金属,个人认为风格有点另类,饶舌很不错,偶现拉丁的味道
中文的介绍很少,只有VeryCD上有一张专辑
英文介绍有它的官方网站[Sign in],发现他们的Cartoon封面居然是模仿SouthPark,赞
推荐:(我只听过Babylon这一张专辑)
Set It Off
Sicker
Selector
Babylon(饶舌很有CrazyFrog的感觉)
The Fear
专辑Babylon(emule下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