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Friday, April 27, 2007

重发CC协议,网文引用标准

期待您的加入,blog中文社区,We are blogger!

现在有很多人,玩blog的时候还是很喜欢转别人的东西,转可以,但是建议大家一定要遵守CC协议,今天重发下,大家看看

您可自由:

  • 创作演绎作品

惟须遵守下列条件:

  • 署名. 您必须按照作者或者许可人指定的方式对作品进行署名。


  • 对任何再使用或者发行,您都必须向他人清楚地展示本作品使用的许可协议条款。
  • 如果得到著作权人的许可,您可以不受任何这些条件的限制。
  • Nothing in this license impairs or restricts the author's moral righ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