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Friday, April 27, 2007

方便留言,添加了一个留言的widget

期待您的加入,blog中文社区,We are blogger!

最近好多朋友都和我反映blogspot的留言很恶心,海的声音找不到在什么地方留言,IMPark懒得去点那个留言的链接,反正blogspot在留言这块做得不怎么方便,于是我就找办法修改这个东西
1,我去搜索如何blogger页内留言,很多都是修改模板代码的,但是问题在于,我自己换的模板,他们所说的那些改动方法对我都不适用,没有办法
2,没有办法,退而求其次,就去找有没有页面留言的widget,于是找到了这个,Cbox · About · Free Tagboard and Chat Widget for your Site
一个页面留言的widget,具体也没什么多说的,大家看旁边就好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不打算自己弄个独立的空间?

ShenXianGL said...

打算啊,现在一个没钱,一个没有好空间,等CBN那个谈妥吧,然后再换,先把这个打理好~~

Qiu Xianli said...

这个也不错:
ShoutMix:类似于CBOX的留言系统 http://www.qiuxianli.cn/2007/04/shoutmixcbox.html

Anonymous said...

推荐一个类似的,脚印留言纸条统计甚至智能,都有一点点,支持flash和script代码形式,www.simi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