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Friday, April 27, 2007

方便留言,添加了一个留言的widget

期待您的加入,blog中文社区,We are blogger!

最近好多朋友都和我反映blogspot的留言很恶心,海的声音找不到在什么地方留言,IMPark懒得去点那个留言的链接,反正blogspot在留言这块做得不怎么方便,于是我就找办法修改这个东西
1,我去搜索如何blogger页内留言,很多都是修改模板代码的,但是问题在于,我自己换的模板,他们所说的那些改动方法对我都不适用,没有办法
2,没有办法,退而求其次,就去找有没有页面留言的widget,于是找到了这个,Cbox · About · Free Tagboard and Chat Widget for your Site
一个页面留言的widget,具体也没什么多说的,大家看旁边就好了

感谢情兽的忧伤新裤子帮忙解决侧边最近留言问题

期待您的加入,blog中文社区,We are blogger!

感谢情兽的忧伤新裤子帮我解决了边框的留言问题,具体我也不知打怎么弄的,我记得我开始搜索到了这个办法倒是好像没有用,但是他给我之后就有用了
感谢ING~
现在可以从边框看见最近我blog的留言了

重发CC协议,网文引用标准

期待您的加入,blog中文社区,We are blogger!

现在有很多人,玩blog的时候还是很喜欢转别人的东西,转可以,但是建议大家一定要遵守CC协议,今天重发下,大家看看

您可自由:

  • 创作演绎作品

惟须遵守下列条件:

  • 署名. 您必须按照作者或者许可人指定的方式对作品进行署名。


  • 对任何再使用或者发行,您都必须向他人清楚地展示本作品使用的许可协议条款。
  • 如果得到著作权人的许可,您可以不受任何这些条件的限制。
  • Nothing in this license impairs or restricts the author's moral rights.

MySpace中文上线

期待您的加入,blog中文社区,We are blogger!

今天myspace上线,上线之前,就引起了互联网不小的轰动
自己刷好久都没有刷出来,感谢IMPark及时通过Plugoo告诉我,我才能第二时间看到这个
Myspace实际上是一个新型Web2.0网站,一个应用著名的六度理论建立庞大大众社区型的网站,他在美国已经有了足够的成功,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MySpace成为全美访问量前五名的网站。2006年6月独立访问量4800万,页面浏览量274亿。也许它的盈利程度赶不上 Google、eBay或Yahoo,但它很可能成为下一个互联网“平台”。而MySpace一举超越更早进入社会性网络领域的Friendster,也 使得MySpace成为案例研究的好材料。
具体介绍就不多说了,想必大家都比我了解,学校里面的朋友们,你们可以理解成这里是一个全球化的校内网,当然,这里比校内要好得多
大家多多关注我的Myspace
http://www.myspace.cn/shenxian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