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Sunday, April 15, 2007

重发有关团队的想法

前面写了那个想要组一个团队的想法,和姐夫以及老婆讨论了下,觉得自己的思路还是不是很成熟,现在总结了下,重新发下,因为现在很多聚合器并不支持内容更新后的重读取,还是发个新日志比较实在

首先我要说的就是团队的概念,以及团队能够给大家带来什么
团队,实际上是由几个或者多个成员,为实现某一目标或者因为有共同的爱好和志向所组成的一个群体,团队内部实现无私的互相帮助,诚恳的意见和建议,Open的讨论,以及不定期的集体活动。作为团队成员,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能够去和团队其他成员无私的交流,互相帮助,团队内部成员是相互平等的,在一个团队里面,大家可以获得更多的新鲜的知识,可以获得更好的思维碰撞的享受,可以得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圈子。

我想要组建这个团队,满足上面团队的所有条件,但是我也还是想要为这个团队加一点约束条件
1,本团队的主旨是计算机软件技术,可能这么说有一点大,但是内部就可以五花八门丰富多彩,成员们可以擅长各种程序设计语言的开发,可以擅长数据库及相关的技术,可以精通某一种算法,或者熟悉各种设计理念,或者就是可能什么都不懂,但是却有着对计算机软件技术的热爱,同样,这一点也是我对所有成员的唯一要求
2,本团队的目的是交流,我们欢迎任何一个愿意分享的朋友加入,只要有分享,就会有收获
3,成员男女无所谓,年龄无所谓,婚否无所谓(当然如果你还没有男女朋友,我女朋友很热衷于红娘这个职业),身高体重无所谓,唯一有所谓的就是你要参与进来,要和大家分享
4,由于我本人可能会留在北京,而且即将毕业,所以我还是很希望能是北京的朋友加入进来,这样我们活动也好办,而且我也的确很希望能够是本科即将毕业或者硕士或者刚刚毕业工作没有多久的朋友加入,因为大家都是同龄人,互相比较好交流
5,我声明,团队没有leader,大家都是公平的,一切都源于自愿,这样有一个坏处可能是用不了几次聚会,可能就会让人觉得散乱了,但是我还是主张公平,大家既然加入了,那么就是朋友,无论是讨论,还是旅游,还是聚餐,其实都是交流的机会,只要有交流,团队就会有活力

下面是我对我自己的介绍,这样比较坦诚一点
高龙
83年
北京师范大学 地理信息系统专业 7月毕业
准工作单位是位于 北京市西二环内 北京交通大学与中央民族大学附近的某IT公司(因为还没有正式签订合同,就不要报的太仔细了),以后可能做金融相关软件开发
我的技术方向是JavaEE,Web方向的乱七八糟的都弄点,ajax也玩玩,Web2.0的东西也比较感兴趣,当然,我的专业地理信息系统以及要干的东西,我还是略知一二的

我的介绍写这么多吧,还有什么大家问我就会告诉的,希望有感兴趣的朋友和我联系,blog留言或者gtalk shenxiangl@gmail.com,邮件也可以,就是上面那个信箱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链接在Andor's Blog已经添加了,效果在http://andor.andorisarah.com/links;但,似乎在你的blog上没有看到我的链接?

Anonymous said...

你的留言被默认成了垃圾。
链接添加完毕。

ShenXianGL said...

Andor's Blog
不好意思,那天添加完了给你发的留言,但是是在学校上网,宿舍楼虫子太多,结果堵塞了,没保存成功,然后没发现,不好意思~~

Unknown said...

有同种想法,我即将毕业,去北京。
具体邮件联系会方便点。

ShenXianGL said...

楼上的,欢迎欢迎
我的信箱是shenxiangl@gmail.com
你可以和我联系啊
没看见你的联系方式

ShenXianGL said...

测试最新留言功能,大家就当这句话是废话

ShenXianGL said...

再次测试,刚才回复没发到留言里面,却跑到信箱里面了

Rain's said...

做的不错 支持下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