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Tuesday, April 17, 2007

东北话集合

春天到了,咱这疙儿又要暴土扬灰,埋了八汰了。大家出门多注意啊,别杨了二正的,加小心,沙子别整到眼睛里。
工作上也别老突鲁反仗,半拉科机的,有点敬业精神。虽说这年头挣点钱都不容易,但也别老买那便宜娄搜的破玩意儿,对自己好点儿。
家里头家务活也多干点,别总整得屋里屋外皮儿片儿的,墙上也魂儿画儿的。工作一天回来看着夺闹听啊!
性格外向的,稍微收敛点,别老二虎八叽,毛愣三光的,说话办事有点谱,武武玄玄的瞎忽悠,时间长了,也让人咯应。
性格内向的呢,多和人沟通,说话别老吭吃瘪肚的,做事要七吃咯嚓,麻溜儿利索儿的。
年纪轻的呢,不要习里马哈,得得(四声)搜搜,跟老人说话客气些,有点耐心,别总鸡吃掰脸的。
年纪大的呢,也不要脚着自己已经老天扒地,老么喀嚓眼了,要保持年轻心态。
总之,春天来了!大家都多到户外溜达溜达,别老趴家里把自己整得罗锅拔象的 总之希望大家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