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兼职网站模块外包开发

  • 工作性质:全职
  • 工作地点: 北京
  • 发布日期:2007-02-09
  • 截止日期:2008-02-02
  • 招聘人数:6
  • 薪水:面议
  • 工作经验:不限
  • 学历:不限
  • 简历语言要求:中文
  • 语言能力:不限


职位描述:
    兼职外包开发网站功能模块,涉及数据库、多媒体和\或GIS技术。网站使用JSP开发,数据库使用SQL,其他不做严格限定。
    按模块下达任务并支付报酬。具体事项面谈。
中华英才网



公司介绍:

北京争先世纪教育科技研究中心

本 中心从事外语教育科研。目前正在开发大型专业外语学习网站,涉及数据库、多媒体和GIS等多项技术,需要招募计算机网络、英语教育以及市场推广等方面的专 职和兼职人才。我们执行激励性的薪酬体制,只要把事情搞定,就会有很好的回报。作为教育研究机构,我们还为员工提供在实践中学习的良好机会。

Ajax自动刷新使网页流量指标重要性下降

【搜狐IT消息】据国外媒体2月10日报道,随着Ajax技术和网页自动刷新的流行,传统的页流量统计的重要性已经下降。

  和Google公司一样,雅虎公司近来开始在网页设计中采用Ajax技术,比如其新版邮箱以及财经频道中的股票信息。

凭借这种页面内单独区域自动刷新的技术,用户无需像过去那样频繁刷新整个网页,也可以获得更新的信息。最典型的是,在股票信息页面中,用户打开一次,全天股价信息都会自我更新。

  雅虎公司首席观察官(Chief of Insights)皮特·达波尔(互联网统计公司comScore前CEO)表示,Ajax技术的发展已经对传统的统计标准提出了挑战,互联网业界需要重新讨论流量和用户体验哪个最重要。

  达波尔说,和海量的页流量相比,访问者的忠诚度和他们点击广告的意愿更加重要。如果一个页面能够自我刷新,访问者无需频繁重载整个页面,那么人们可能会停留更长时间,这已经超过了页流量的意义。

  业界专家也指出,页流量的“指挥棒”已经导致了网络访问者用户体验的下降,尼尔森诺曼集团的网页设计专家尼尔森表示,一些新闻网站把一个新闻分 成若干页,以求获得更高的页流量,然而他更希望单页显示,自己滚动着看。尼尔森表示,因为互联网行业在测量错误的东西,导致网站走错了方向。

Google推中文版在线办公软件Google文件

 据Google中国官方消息,Google线办公软件Google文件(Google Docs &Spreadsheets)中文版今日正式上线。

  2006年6月,Google推出了其第一个英文版在线办公软件Google Spreadsheets(在线表格),欲与微软的 office办公软件相抗衡,Google Spreadsheets除了可以在网页上实现excel的各项功能之外,还可以多人共享一个表格,同步进行编辑。    

Google文件界面

  此次推出的中文版Google文件支持大多数流行的文件格式,用户通过Gmail账户登陆后可以很容易地导入或导出这些文件。除了供多个用户在网上协作工作,建立、撰写和储存文件的主要功能外, Google文件还允许用户以网页的格式发布这些文件。

SKINDRED


SKINDRED,英国的Rock组合,硬/金属,个人认为风格有点另类,饶舌很不错,偶现拉丁的味道
中文的介绍很少,只有VeryCD上有一张专辑
英文介绍有它的官方网站[Sign in],发现他们的Cartoon封面居然是模仿SouthPark,赞
推荐:(我只听过Babylon这一张专辑)
Set It Off
Sicker
Selector
Babylon(饶舌很有CrazyFrog的感觉)
The Fear
专辑Babylon(emule下载)

在读硕士兼职岗位(Java工程师)

  • 工作性质:兼职
  • 工作地点: 北京
  • 发布日期:2007-02-14
  • 截止日期:2007-03-26
  • 招聘人数:10
  • 薪水:面议
  • 工作经验:不限
  • 学历:不限
  • 简历语言要求:中文
  • 语言能力:不限




赴用友工作,周期三个月
要求:在读硕士研究生
一年以上项目经验,熟悉structs(JSP)、Hibernate/EJB3.0(有实际开发经验,可以立即投入工作)
Email : hr@cyberresource.com.cn
中华英才网





公司介绍:

中软赛博资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中软赛博资源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中软总公司,作为一家中外合资企业,赛博资源是基于中软总公司国际商务合作业务不断扩大而产生的,承揽国际外包业务的专业软件开发公司。公司继承了中软总公司多年来在国际商务活动中积累的先进经验和管理技术,为客户提供有保障的技术服务。
赛博资源公司的主要业务方向是向国内、外提供软件服务,可以承接的服务包括:软件开发资源外包(开发、测试)、企业IT服务外包、咨询服务、项目/产品分 包/开发等。基于中软与国外厂商的长期合作,赛博资源已逐渐形成了国际外包业务作为主要业务的经营形式,并进而向社会提供产品。
请将求职简历在线投递!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cyberresourc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