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Tuesday, April 10, 2007

杀人的feedburner和feedsky

CBN forum上线了,我的team plan也上线了,但是我的rss feed却和我过不去

最开始烧制了一个feedburner,结果自己发现似乎用feedburner订阅之后日志就只能显示主题,内容完全没有,用blogger本身的atom就全文显示。CBN forum上线之后,觉得这样太对不起大家,就和大家讨论我这个是什么问题,得到了小众软件晨钟暮鼓E-space花儿开了等好几位CBN老大们的帮助,在此感谢。但是问题还没有解决,我优化了feedburner,换了rss聚合器,换到feedsky,都不能显示内容,很是郁闷,但是还有人说可以看见内容,难道是长相问题?

不知道,杀人的feed烧制服务,我还是安分守己的用blogger古老的atom吧

当被压迫太久了,人们就开始选择了屈服

当然,大爆发一般都会在沉默之后,等我自己买了空间,买了域名,看你们还有什么办法压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