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电子相册制作软件Ultra Album

昨天同学聚会,整理了不少照片,原本想要压缩传到 网络硬盘,但总觉得散乱的不是什么事情,就萌发了制作一个电子书的想法,初步想要实现的功能有封皮封底,分页等视觉效果,能够进行文字编辑,能够生成单文便便于保存。找了半天,发现很多此类软件都是制作光盘形式相册的,支持生成单文件的并不多,在搜索中发现了这个软件,开始在官网上看说需要注册,差点没放弃了它,但是后来发现说非注册板限制功能,就下下来,觉得还不错,下面粘上官网介绍

  • 可以在相册中任意排放各类数码照片和说明文字,为每张照片撰写说明文字。
  • 使用向导功能,从现有数码照片快速的生成一本电子相册。
  • 支持相册的仿真翻页效果。
  • 支持相册的主题选择,并可以自己制作主题。
  • 为相册自定义背景音乐。
  • 可以将相册导出成单独的exe文件,便于与亲友分享数码照片。
  • 导出相册成为多种类型的web文件,可以方便地将相册发布到网上。
  • 内嵌式的数码照片编辑软件,立即对您的数码照片进行处理。
  • 直接从浏览器中拖放照片。
  • 从TWAIN设备导入相片。
  • 读取数码照片的EXIF信息。
  • 我觉得比较好用的功能有支持翻页效果,背景音乐,exe生成很爽,而且它还能在适合窗口查看照片之后可以浏览大图,很不错,而且它还给工具可以自己编辑模版,很不错,虽然这个是需要注册,但是我觉得被限制的功能并没有影响我什么,很不错。
    官方网站就可以下载。

    介绍一个免费网络硬盘

    SH生活网络硬盘
    是我无意间发现的一个网络硬盘,我用网络硬盘一般都是给人中转一些大文件时候用得,平时现用现搜,但总是找不到一个比较好用的,要么上传大小限制,要么文件保存时间限制,更恨的就是找你要钱或者广告无数,
    这个还不错,500M总容量虽然不大,但是算足够了,单文件200M,也够用,关键在于它存储没有时间限制,很爽!
    而且他支持子用户,可以给父以及用户设定一个密码自己使用,同时创建很多具有不同权限的子用户,便于公开网络硬盘

    高中同学小聚

    昨天高中同学小聚,大家都很开心,虽然大家以后道路很不同,但是同学之间的那份情意是不会变的,高中可能使我们心中最后一份纯真的自留地吧
    照片我已经做成相册传到生活网络硬盘
    又需要密码的和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