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Saturday, March 24, 2007

汗丽轩(怀念中)

大家不要被我的题目误导,以为这个店消失了呢,这个电气石现在还在如火如荼的扩展着,只不过因为老婆口味,最近很少去了
这里是家韩国烧烤自助,38一位,里面东西很多,味道也很不错,推荐
培根,这个是我和老皮每次必点的,用他的烧烤架烤出来,加上他们自己的调味料,每次我们都能吃掉十数盘的培根,按照家乐福的比率,可能这些肉就已经把我们的饭钱吃回来了
冷面,这里的冷面是我在北京吃过的最好吃的,要比汉拿山的好吃,而且要比所谓的北京第一冷面馆西四的演技冷面好吃不知道多少倍
烤鸽子胃,一个我们最后几次去才上来的东西,味道极其的好吃,我现在都在流口水呢
土豆片,小香肠,很多都是很美味的东西,而且是自助,大家都可以为所欲为,只要不浪费就好
而且汗丽轩最为诱人的就是冰激凌,这里的冰激凌味道都相当不错,吃起来爽到极致,每次吃到路都不想走的时候,每次都是冰激凌引起了我运动的机能,让我走到前面去拿冰激凌,那才是美味
声明:我和老婆现在的体形和这里密不可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