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Tuesday, March 27, 2007

岭城儿女(转)

从楼下的兄弟那里得到这个的,贴出来

小顶山上砍过树,(小顶山是我们附近一个小山,夏天总会骑自行车去上面玩)
凤凰山上盗过墓,(凤凰山是火葬场所在地)
此生行尽天涯路,
岭城儿女就是酷。
东市场里赶过场,
(没什么印象了)
铁北胡同嫖过娼,(我家现在位置)
万里长城万里长,
领城儿女就是强。
站前市场下过海,
(老火车站前面的菜市场 曾经一度繁荣,因为火车站移位置,这里便渐渐冷清)
火车站旁挂过彩,(火车站向来都是鱼龙混杂的地方)
青山颜色终不改,
领城儿女就是拽。
卡伦水里洗过澡,
(卡伦水库,为长春和附近城市供水的地方)
工业大路赛过跑,(我妈单位所在地,路很直,但是坡度也很大)
天若有情天亦老,
领城儿女就是叼。
公主桥头打过劫,
(公主岭分厂铁道南和铁道北两个区,在没有修地洞子的时候,天桥是联系两个区的必 经之路,)
一中门口飙过血,(我的高中,门口总会有一群小混混)
意气精魄坚如铁,
领城儿女就是烈。
建行顶上练过武,

广场迪厅嗨过舞,
天下英雄皆入土,
领城儿女就是虎。
河南广场流过汗,
(我姥家门口的广场)
千赫酒店吃过饭,(没印象了,可能早就拆了)
也曾弯弓射大雁,
领城儿女就是赞。
中心塔上吹过风,
(公主岭地标)
市府门前耍酒疯,
万山览遍此为峰,
领城儿女就是凶。
派出所里睡过觉,

公安局里报过到,
曾与将军驱虎豹,
领城儿女就是冒。
响铃公园翻过本,
(一个新修的公园(也有10年了),因为地理位置不好,现在已经荒废很久了)
仿古街里吸过粉,(市政非要建一个休闲娱乐的地方,结果娱乐过头了,变成了不敢进去的红灯区)
千秋家国血未冷,
领城儿女就是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