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Sunday, April 15, 2007

不死才怪

昨天晚上没有开水,没办法喝咖啡,结果昨天工作进度很慢,今天打水了,可以喝咖啡了,但是我发现我还是采取了我惯常的暴力型找死的做法


晚上去和老婆去看电影,看了这个这个,总体来说两个都没看懂,没有以前看天狗时候的震撼,也没有以前看鸳鸯蝴蝶的那种灵动的微笑,总体来说对今年大学生电影节来说感觉就是还是很模糊的感觉吧,不知道,明天还要去看两场,分别是那个那个,不知道会怎么样,管他呢

下面说我要死的事情,晚上回来觉得时间不够用了,上来就娶买了罐红牛,喝掉,不是说困了和红牛么?来一罐。上来,开水,浓茶,算是调味品吧,好,看见昨天的咖啡,不能这么浪费了,就地解决,嘿嘿,现在我一直在摇晃,准备把红牛,浓茶,咖啡充分混合,变成农夫果园大瓶装~~
这种遭禁人的事情,不死才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