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Sunday, April 15, 2007

近期我在干什么

最近好几天都没有更新了,发现似乎最近访问量也几乎是零,发一篇日志,写一些最近在干什么

最近有两件事情在忙,首先就是要完成毕业论文,基于AJAX和WebGIS的北京交通信息管理系统,实际上就是用ajax建立一个胖客户端,调用XML矢量数据,实现地图的显示等功能,并不是很难,但是我确是知道怎么回事,却不知道怎么下笔写出来,忙活两个晚上了,还是没什么进展,24小时之后,就要给导师发过去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把这个弄好。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最近在看Core J2EE Patterns,介绍我blog侧边有链接,我买的中文第二版,打印了english的,对照着看,算是补习基础吧,patterns作为以后java开发,无论任何地方,都是少不了的,尤其是在大型企业内部EJB如日中天的时代,要想进攻EJB3.0,没有点patterns的看家本领,是没办法混迹于这个行列的

搞张这本书的封面,show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