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Thursday, April 26, 2007

最近发现两个好玩的玩艺2,plugoo

期待您的加入,blog中文社区,We are blogger!

这个东西也是我最近的发现,blog改版,现在想要找几个速度不错,并且好玩的东西加到侧边拦中,从几个CBN老大的站开始
天涯海阁发现了Plugoo,一个让你blog访问者可以在线和你聊天的东西,虽然不能实现很高级的聊天功能,但是感觉还很不错,至少我身边的人用gtalk的人还很少的,他们都可以用这个和我说话的。
Plugoo支持多种IM,gtalk,MSN等很多都可以,还不需要留言者注册,当然,你要加在你blog里面,那么就需要注册了,不然人家知道和谁聊天呢啊
具体样子,形状不能改变,但是所有文字,颜色都可以自己选择,大家可以看我blog右边就有,我随时欢迎大家和我聊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