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Thursday, April 26, 2007

新发现两个好玩的玩艺1,Musiccovery

期待您的加入,blog中文社区,We are blogger!

Musicovery : interactive webRadio,一个在线音乐的网站,速度很好,我是从天涯海阁得到的这个,完全flash设计,界面简单但是却很beauty,而且音乐和音乐之间还会存在着联系,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还有多个选择,大家自己去看吧,音乐类别很多,缺点是我还没找到搜索音乐的地方,不方便找特定的音乐
相比YOBO,他没有支持widget,有点遗憾
谁知道好一点的音乐widget,告诉我,多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