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Friday, April 20, 2007

CBN论坛,china blog network forum,CBN forum,中国blogger讨论组

为了方便被搜索到,我把标题写成所有可能的关键字,请大家见谅

CBN论坛china blog network forumCBN forum中国blogger讨论组
是CBN成员为更多的blogger进行讨论架设的forum,内容涉及blog技巧,独立建站,blog商业化等众多和blog相关的内容

China Blogger Network(简称CBN)是一个自由型、非商业性质Blog Network,这是由国内一批优秀的Blogger自发组建而成,创建时间为2006年12月左右。CBN中的每一个Blogger都有绝对的自主权, 我们不进行任何的约束,所有活动都是在Blogger自愿前提下开展。大家聚集在一起的目的,只是为了能更好的形成blogging的氛围,探索 Blogger获益的途径及推动国内Blog Network的发展。

我个人认为,作为一个blogger,都应该去看看这个论坛,除非你完全忍受bsp(你blog所在的服务商)对你的压榨,完全忍受浏览速度,忍受被浏览器不兼容的页面,忍受各种各样的限制,忍受难看至极的模板,忍受枯燥的界面类型,不然,你都要去看看这个论坛

没有想到,承蒙各位大人看得起,选我做blogging经验交流版的版主,万分荣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