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Wednesday, April 25, 2007

更换模板,变成3列型,在文章头加入CBN链接宣传

期待您的加入,blog中文社区,We are blogger!

具体的变化正如标题说的,我更换了模板,已经不能忍受blogspot原始模板的压榨了,喜欢3列的,这样可以给widget带来很大空间,尤其我这种宽屏的,更是舒服。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文章的宽度被压缩了,没办法啊,对于大多数人还是那么宽
这篇也算是个测试吧,把CBN的标语写到了文章的头里面,不知道看起来是不是舒服,不成一会再改颜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