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Friday, March 23, 2007

安装了IE7和office2007

老婆实验室电脑巨牛,老板和一位哥哥都已经安装了vista,自己没那么好配置,就老老实实用我的xp吧,但是xp还算是能够补救的,安装ie7和office2007就是一种补救把
可能我这个东西已经不算新了,但是我相信现在还会有绝大多数的人都还停留在512时代,那么vista也只会是人们口头谈论的话题,xp和vista差好多,但是却不能阻止我们去提前认识它
ie7出道很久,是属于vista系列最早和大家见面的,经过多次的破解,凡破解较量,现在的ie7可以很容易安装了,图我就不贴了,这个是绝对丢人的事情,也没什么好show的,我只是觉得,首先,在默认搜索引擎的问题上,ms还是避免了大家的口舌,还是默认的安装了google,这个算是他们迫不得已的大度吧,多页面浏览,相比firefox等的确要舒服一些,但是插件现在支持还是很少,完全没有firefox的DIY的水准,而且通过比较,我firefox安装了12+的插件,内存占用才30+20+,可是可怜的IE7确是50+30+,没办法,从你的身手上我还是不能把你变成默认浏览器,继续替补吧
Office我是从2003直接升级到2007的,没想到居然这么升级就全部功能都安装上了,那几个不要的我还不知道怎么删除,因为它升级时候不会提示自定义,删除的时候也只能整个删除,比较麻烦.在office使用过程中发现,现在的这个版本的确加入了众多工程师的心思,设计更为合理,用起来更为方便,而且用户体验也相当完美,只是,今天修改简历的时候仍旧发现找不到哪是哪,看来在牛鼻的东西也要熟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