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Wednesday, March 7, 2007

转:当年是高手

当年是高手

3月 6th, 2007 by 张磊

当年是高手,一个星期之内重装了5次XP。现在机器上的XP有一年没有重装了。

当年是高手,隔天就拿破解版的优化大师清理注册表、优化网络连接(因为是电话线);每一个新的优化大师版本出来,总能在第一时间找到破解。现在在系统里早就找不到优化大师了,也不再关心网络是不是慢了2K。

当年是高手,每周都要整理硬盘。现在偶尔回到Windows看着满是碎片的磁盘,只是笑笑;正在使用Linux,可爱的Linux分区用不着碎片整理。

当年是高手,知道只输一个sina就直接到了新浪。现在打字太快,还没来得及去想地址栏里已经有了http://www.sina.com,只好无奈地敲一个回车。

当年是高手,我的QQ号码早早就挂到了一个小太阳。可现在我努力远离QQ,努力地把联系人往MSN和GTalk转。

当年是高手,骄傲地用Frontpage做了一个“个人网站”。现在我早就放弃了那个小站,用一套现成的Blog系统,每天坚持更新着这个Blog。写网页只用记事本。

当年的我,是同学眼中不折不扣的高手,我也曾为此兴奋不已。现在呢?我不再是什么高手了,每天要学很多东西,未知的有太多太多。但以前所有的经历都成了我的财富,让我不断地长大、成熟,来得到更大的收获。

今天得到一个朋友的帮助,他赠送了我一款笔记本包包。真的万分感谢。我得到了太多人的帮助,朋友们,谢谢你们,我不会停止努力。我会用最好的自己,回报你们。




或许真的是吧,上面的看到了以前的多少个我,和以后的多少个自己

1 comment:

依依 said...

评论真麻烦~~

羡慕高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