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Friday, February 16, 2007

System Of A Down

堕落体制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System of A Down)
堕落体制
System of a Down

活躍年代1995年至今
國家美国
音樂類型另類金属
唱片公司美国哥伦比亚唱片公司

堕落体制或者体制颠覆(System of a Down,有时缩写为S.O.A.D),是一支来自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重金属乐队。他们的音乐风格介于另类金属新金属之间。

乐队由主唱以及键盘手瑟伊·坦基安、鼓手约翰·多尔马安、吉他手和主唱达伦·马拉基安和贝思手沙弗·奥达里安组成。

他们共发行过以下几张专辑,我有幸都听到了
Mezmerize
System.Of.A.Down
Toxicity
官方网站
发现用flash做的页面首页真的很漂亮哈,够刺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