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XianGL's Billboard

来访者请看这里,团队创建中
弃用QQ,gtalk找我,shenxiangl@gmail.com,或者blog留言,点击文章下的comment链接或者在旁边的connect with me都可以和我联系
有人知道如何灭火,请和我联系
引用我文章的朋友请看这里

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firefox plugin

回学校之前,整一下我在家用的插件列表,等回去就用firefox
adblock plus
all in one sidebar
dictcn
downthemall
fasterfox
forecastfox enhances
google settings
mediawrap
superdragandgo
tab mix lite ce

No comments: